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重点小学介绍之曙光小学

2014-02-14 17:01|编辑: 小马快跑|阅读: 1499

摘要

北京市东城区曙光小学创建于1963年,位于东直门外东环广场东侧。现有31个教学班,近1200名学生。

  一、学校介绍

  北京市东城区曙光小学创建于1963年,位于东直门外东环广场东侧。现有31个教学班,近1200名学生。

  学校多年来坚持正确的办学宗旨,严格治校,开拓创新,取得了突出的办学效益。“曙光”为各类中学输送了一批批优秀的毕业生。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方面蒸蒸日上,多次受到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的表彰,同时得到家长的好评及社会的赞誉。

  我校的办学指导思想是:遵循教育的客观规律,坚持从实际出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教育过程的整体优化,为学生一生的幸福和发展打好基础,为二十一世纪育人。

  培养学生的目标是:健全的人格+多方面的能力+创新精神。

  办学宗旨是: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

  办学的目标是:办一所老百姓信得过的学校。

  经过多年的努力,学校已经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知识渊博、结构合理、治学严谨的教师队伍。教师以“曙光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的主人翁精神精心研究教育教学新模式,严把教育教学质量观,提出了“抓住主渠道,构建四十分钟工程”的构想,“向四十分鈡要质量”、“向教科研要质量”、“向教师要质量”、“向管理要质量”。提出“把幸福欢乐的童年还给学生”,让学生“高高兴兴上学来,轻轻松松回家去”。学校建立质量监控网络,定期听取家长及社会方方面面的意见,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我校各方面成果显著,在“北京市数学迎春杯比赛”、“北京市华罗庚数学比赛”、“全国作文春雷杯比赛”、“市、区艺术节比赛”及每年的“区教学质量抽测”中我校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受到各界的好评。

  曙光小学在创新的年代,培养着创新的人才。我们要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办一所老百姓满意的学校”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我们要为之而不懈努力。

  二、家长评价

  曙光小学属于东城的中等水平,曙光小学总体教学质量不如西小,但是学校比西小大点。名气大于实际水平,这所小学时朝阳区人民心中的名校,不信走访一下,班里90%孩子,家住朝阳。

  属于一般小学里不错的,学校离东直门不远。

  三、学校网站:http://a18971717.myhichina.cn/

北京小学本部怎么样 听听网友们评价如何?

北京东城区:让孩子就近上好学校

北京东城区中小学成立四大教育集团,快看看咱娃的学校属于哪个?

2016幼升小东城区教育地图

孩子要上小学的存好,北京15所重点小学入学全攻略,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这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重点小学曙光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