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皇城根小学幼升小入学测试真题

2014-02-14 17:07|编辑: 路雨|阅读: 2424

摘要

皇城根小学幼升小入学测试和其他学校有所不同,一般学校幼升小入学测试以数学为主,皇城根小学英语占了测试的三分之二,数学只占到了全部内容了三分之一。

 

   形式: 笔试,时间为1小时左右。共有三张试卷,大概2/3为英语,1/3为数学。 对于每一题,老师念题目,然后小朋友做题。过一段时间后,老师再念下一题。

   内容:

  一、英语:

  (1)听力:录音机播放一些单词的读音,要求在试卷上勾选出对应的动物。

  (2)单词释义:左侧几个单词,右侧几个图片,要求在它们之间画出对应关系。如:左边有一个"milk",右边有一杯牛奶的图片。

  (3)中英文对应:左侧是一组中文词语(也可能短句?),右侧是一组英语单词,要求在它们之间画出对应关系。

  二、数学方面包括:

  (1)100以内加减法。但两个操作数中,有一个会小一些,例如77 - 5。

  (2)试卷上画了一个时钟,问:过10分钟后是什么时间,请写出来。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重大报道】花家地实验小学现“诺如病毒”感染!!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皇城根小学入学测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