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3年中古友谊小学幼升小报名登记 现场实时报道

2014-02-15 11:11|编辑: 路雨|阅读: 932

摘要

中古友谊小学2013年 于6月15、16日进行,家长们都早早到学校排队报名,学校为应对报名 热潮采取了领号 的方式。 结束后学校没有现场告知学生录取结果,家长们需在日后等待学校通知。

中古友谊小学入学登记6月15,16日均可,但四个时间段加一起也仅有6个小时的有限时间,为了早些定下来,片内有的家长竟14日晚9点多就去学校门口排队的,早上三四点去排队的也不在少数,上午 的50人左右基本都是9点前就去排队的,场面很是壮观,10点多,中古友谊小学为了让报名登记有序进行,采取拿号等候的方式,上午拿到号的,大概60人左右,等待下午 。上午只发放这些号,堪比去医院挂号。

下午仅有一个小时的登记报名时间,虽一点才开始,但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早已经在太阳底下,拿着小板凳,打着雨伞等候了。

报名登记的流程

首先,维持秩序的老师叫号,其次,招生老师核查材料,再次,由家长带着孩子去 区参加 ;最后,告诉等通知,基本没现场告知结果的。

审核材料处有保安和老师“把守”,没叫号的不让进,过号不用重排(有位家长过号了,老师让在外面稍微等下),中古友谊今年招收8个班,但是根据现场一位招生老师透露的消息:学校报名人数,单指片内的,已远超学校实际接收能力,或许会采用户籍,房产年限来筛选。2013年幼升小人数比去年多出2万多适龄儿童,让各校的学位甚是紧张。

中古友谊小学核对采集信息时是让孩子自己确认的,说是锻炼下孩子,实则也是在考核孩子,明天去 的家长要注意下这点哦。 相对简单,只是问了下孩子基本信息,如父母名字,家庭住址,简单的加减法等。中古友谊小学登记报名现场一位四年级小朋友分享:他 时只听了一个故事,之后让复述,主要是考察孩子的记忆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期间因跟熟悉的另一小朋友玩闹,影响了录取,最后交了ZZF)

去中古友谊后,记者又来到三里河三小,相比中古友谊小学,场面没那么壮观,可能也是因为临近结束。报名结束后,还有几位回迁房家长在跟学校理论,拆迁房在片内,但今年却没有名额,校长也只能叹息,让家长抓紧时间找学校,说jw也不会让孩子没学上的。

综合来看,幼升小家长还是要多做打算,即使是片内的,也要做最坏的打算,除了准备片内学校的入学登记报名外,也要找好备选的哦,避免最后分配到不理想的小学就读。

附:

据悉,中古友谊小学统一登记报名前有一次 ,6月9日陆续有家长接到上岸通知,但是要交ZZF,看到很多家长排队交。另外,据说今年可能要去展览馆小学上1,2年级。

幼升小 也带火了其他相关行业,中古友谊小学校门口除了排队登记报名的家长,房产中介,租车公司,培训机构等也在排队宣传。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重大报道】花家地实验小学现“诺如病毒”感染!!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