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翠微小学2013年幼升小入学招生简章

2014-02-13 14:10|编辑: 路雨|阅读: 867

摘要

翠微小学是海淀区2013年幼升小工作优秀学校,学校在2013年幼升小招生简章中注明预计招收16个教学班,京籍学生到翠微小学一分校报名,非京籍学生到羊坊店学区登记报名。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以及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我校定于2013年6月15日—16日进行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入学登记对象:

  1、凡年满6周岁(2007年8月31日前出生),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含七类人)。

  2、持有“在京借读证明”且符合我校入学条件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二、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京密运河以南至复兴路以北,万寿路以东至中央电视台西路以西,以及复兴路20号院。

  三、入学登记时间:

  今年继续采用“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网络平台进行入学登记,为避免人多拥挤,家长和孩子等候时间过长,所以采取分区域分时段的登记方式。具体划分如下:

  2013年6月15日: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且属于万寿路派出所的适龄儿童。

  2013年6月16日: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且属于羊坊店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和符合条件的七类人。

  具体登记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0—4:00

  温馨提示:请家长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如遇人多,请您耐心等候。

  四、入学登记地点:

  1、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及七类人在翠微小学一分校(翠微中里22号,玉渊潭南路)登记。

  2、持有“在京借读证明”且在我校招生区域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羊坊店学区(普惠南里14号)登记。

  五、招生计划:16个教学班

  六、入学登记程序: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父母已于5月13日——31日期间,登陆http://ysx.hdxx.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进行了信息采集。6月15日——16日携带相关材料到学校进行现场登记。

  2.非本市户籍人员已于5月13日——31日期间,到居住地街道、镇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办理“在京借读证明”。6月15日——16日携带相关材料到羊坊店学区(普惠南里14号)进行现场登记。

  七、办理入学登记需要携带的材料:

  1.请家长或监护人带孩子同时到场。

  2.全家户口本、住房证明、孩子的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

  3.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孩子本人页、住房证明、出生证明等材料的A4纸复印件各一份。

  4.2013年海淀区幼升小信息采集表一份。(网上录入后打印)

  5、黑色签字笔。

  6、非本市户籍学生需携带五证原件、复印件(被街道留用的原件可只带复印件)和“在京借读证明”。

  八、领取入学通知书时间:2013年7月5日上午8:30——11:30

  九、咨询方式:

  电话:学校68177879 学区68173558

  网站:http://www.cwxx.cn/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

  2013年6月3日

  关于七类人的说明:①知青子女、②台胞子女、③父母一方有北京市户口的子女、④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子女、⑤华侨子女、⑥博士后子女、⑦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子女。以上相关证件需在有效期内。

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2014年幼升小一年级招生简章

2014年建华实验学校幼升小新一年级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招生简章翠微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