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划片、关系幼升小是否进行信息采集及采集方式

2014-02-18 10:41|编辑: 路雨|阅读: 1028

摘要

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是幼升小中重要的一部分,在正常幼升小中,如不进行幼升小信息采集登记将无法幼升小。下面我们为大家分享不同 方式入学是否应该填写信息采集及如何填写信息采集。
划片 按照要求信息采集即可
  采集 建议在目标学校所在区采集
不采集 原则上可以不进行采集
关系 采集 根据关系人要求进行采集
不采集 根据2013年情况不采集最佳

 

  幼升小家长进行采集之后,学校大多会发信息给家长,让去报名 。不管是托关系 和  的,如果去划片小学 了,就会又酿成不可挽回的错误,被片内小学彻底锁住。一定记住:在有采集系统情况下,一定要合理填写信息采集系统。家长需务必搞清学校学籍,有些连学校归属都没搞清的家长最容易出错。例如五一晋元庄分校,需要在海淀采集(五一晋元庄分校地理位置属于石景山区)。

  撤销改录采集和被录取后解锁,也是两码事。幼儿园做过的采集和入学做的采集也不要混为一谈,虽然幼儿园做的采集能直接导入到入学采集系统,但概念上是不同的。不过千万注意,如果在幼儿园做过采集的,在入学采集系统登记时候,千万千万去看看里边是否有自己数据(已经被从幼儿园采集数据导入到入学采集,例如朝阳区就是把幼儿园的采集数据导入到入学采集系统里)。如果要 ,需要采集到其他区的,请立即去撤销。如果就是划片入学就不用管了。

  如果所有错误都酿成了,最后还能“ ”成功的案例有,但难度极大,每年统计到的大约是6%有这种结果,需要各方配合才能成功。

   失败,回片内学校是操作不了的,那时候点录系统已经关闭,找各区教育主管部门安排,那里是可以操作的。这是绝对百分百,北京市教委要求不会让一个孩子失学。至于调剂到哪个学校就不一定了,就近怎么调剂一般不会是很好的学校。宁愿晚一年再 的家长,尽量还是不要再次冒险。 不是容易事,晚一年上 还失败的多的是。

幼升小重中之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详解

回顾:2013年各区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情况及如何解锁

实际问题-如何填写信息采集系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系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