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幼升小必读之信息采集系统

2014-02-18 11:23|编辑: 路雨|阅读: 979

摘要

北京市幼升小从2013年起开始实行16区县联网的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如果不进行信息采集,将无法给学生建档。信息采集系统成为北京幼升小的重要一步。

2013年北京市首次16区县联网。凡是符合各区年龄及其他要求的适龄儿童需按照本区规定登陆: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 ,对小学入学的适龄儿童进行入学前信息采集.适龄儿童必须在网上参加全市统一的先期信息采集,否则不论哪所学校都无法看到学生信息、无法进行录取。由于采集注册的唯一性,将对跨区 进行限制,如果不进行信息采集,将无法给学生建档。京籍儿童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作为唯一标识,非京籍儿童以身份证号码和借读证明作为唯一标识,系统将自动校验信息唯一性。幼升小到小学报名登记时,需要携带信息采集系统中打印出来的信息采集表。

幼升小重中之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详解

实际问题-如何填写信息采集系统

划片、关系幼升小是否进行信息采集及采集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