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3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可申请就读学校名单

2014-02-19 09:20|编辑: 路雨|阅读: 831

摘要

石景山区公布了2013年可供非京籍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的四所小学。在石景山区的非京籍家长可参考这四所学校进行选择,或者民办校也可考虑。

 

  2013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对非京籍适龄儿童的入学办法中虽然都没有明确的表示哪些学校可以接受非京籍儿童以及办法中提出的自行联系学校。对于正在经历的非京籍适龄儿童来说,真的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

  不过小编发现,在北京各区的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办法中,只有石景山区提出了对非京籍儿童上学的学校名单建议。入学办法中提出: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持本人在京暂住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簿等证明、证件,经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审核确认后对可以选择专门接收外地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蓝天学校、蓝天二中、玉泉路小学、麻峪小学或民办学校就读,也可根据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自行联系学校。

  办法中重点列出了四所小学可供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石景山区家长可参考这四所学校进行选择,或者民办校也可考虑。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务工证明材料需要父母双方都提供吗

2022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借读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