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校园开放日、试学体验通知

2014-02-26 11:53|编辑: 路雨|阅读: 695

摘要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下发了2014年幼升小招生工作校园开放日及试学体验通知。对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感兴趣的家长可以于4月13日到校参加招生咨询活动。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和海淀国际学校2014年的招生工作自1月10日已经开始,最新招生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

  为方便家长了解学校和招生信息,学校官网通知公告里发布了2014招生通知,将相关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在招生简章中,对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开设的幼儿园、小学、初高中的各种班型情况做了介绍;

  家长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可给学生在学校官网的在线报名系统中选择相应的班型报名。

  网上提交报名表后,请家长携带相关资料在4月8日前到学校接待中心办理学生的试学体验手续。

  自2月22日(周六)开始的周六(全天)、周日(上午半天)接待家长咨询和参观校园。

  4月13日学校举办2014年招生咨询活动。届时,家长可以向老师咨询相关的问题、参观校园和观看学生的才艺表演。

  小升初新生将参加试学体验活动一天;小学和幼儿园的学生参加试学体验活动半天。

  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bjfles.com/Category_1/Index.aspx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14年幼升小综合素质班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海淀外国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