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盘点 相对容易的可提前报名的幼升小学校

2014-02-13 16:12|编辑: 路雨|阅读: 694

摘要

在幼升小 阶段有一些学校早于普通公办校招收 ,这些学校相对于按时报名的学校 相对容易,家长们掌握好这些学校的特点及报名方式可以试试提前 ,也许可以提早上岸。

 

  一、私立学校:

  私立学校招生期都比较长,有些生源较少的学校一直招生至开学之后,甚至开学一个月后还有陆续进入的。私立校政策灵活,但是收费高有商业行为在里边。这些私立校报名开始的比较早,如果没其他打算,就想上私立校可以早早上岸。往年许多私立3月份都开始招生,今天幼升小工作开始的普遍较早,许多私立校已经开始接受报名。

  学校报名 早,假如没在采集录取系统点录你孩子只是收了费用或者可以协商先交着费用。那么可以先等着公立的录取结果,有不少聪明家长这样做过。对于私立,交了费用不去,会扣除部分,这一般事先是说明的,家长往往拿这个私立来保底,也就做好这部分损失的准备。

  某些还过得去,但又不是大热门的私立,可在最后 失败时候,作为一个备用方案,这类私立可在9月1日开学后还能进去,案例一:13年有家长跟某私立商量好等到9月15日,如果公立还没结果就来该校。案例二:十一月份时,一孩子择公立失败一直呆着,才又进了某私立。

  二、寄宿学校:

  寄宿学校比走读都是提前招生的,13年时间拖后了点(因为上了采集系统要等采集录入),往年也是3月份招生 ,由于全市寄宿所剩无几,再加上有好几所公立寄宿床位也就是10多个。面对全市20万左右孩子入学,几百个床位,想进去的难度可想而知。

  三、某些小学:

  重点小学历年都有3月份开始秘密 的,某附小的分校在2013年时有家长反映在1-2月份就密招一个班。还有其他一些学校在1-3月份就有动作,各家长可相互提供信息。

  四、超常班:

  2014年幼升小时只有育才超常班。育民超常班每逢单数年招收一届。超常班也是比一般学校报名 要早一些。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重大报道】花家地实验小学现“诺如病毒”感染!!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