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致2013年幼升小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2014-02-14 10:30|编辑: 路雨|阅读: 850

摘要

2013年西城区为应对小学入学高峰,开通了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区教委要求2013年入学的适龄儿童均要登录并填报此系统。家长们需要依照相关有效证件如实填报。

 

  尊敬的家长:

  为应对小学入学高峰,使我区教育部门及时掌握适龄入学人口的分布情况,确保适龄儿童按时接受义务教育,更加规范学校的登记入学工作,区教委将对区属范围内小学入学适龄儿童进行相关信息网上采集。请各位家长配合完成如下工作:

  1.请于2013年4月15日上午9点至2013年5月16日下午5点期间登陆http://www.xjks.org(北京市西城区教育 中心网站),点击小招及小升初栏目,进入“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管理系统”,进行相关信息的填报。

  2.本次信息采集范围:2006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出生且户籍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西城区的适龄儿童,请家长如实进行网上填报。

  3.家长需依照户口簿、身份证、房产证等有效证件进行填报,网上将对您所填报的信息有效性进行相关验证。

  4.此次网上填报只是入学适龄儿童的信息采集,6月上旬进行登记入学现场确认时,学校和有关部门将按照您网上的填报内容核实原件,以学校最终确认为准。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如有疑问请进行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6354 2149;6615 1858

  西城区教育 中心

  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北京各城区已发布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的若干所学校信息大盘点

【聚焦】朝阳区学区化改革一年多,学校融合做得怎么样?

家有儿女"幼升小"心中慌?国外咋应对"幼升小"?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西城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