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3年朝阳区申请补录幼升小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通知

2014-02-14 10:49|编辑: 路雨|阅读: 797

摘要

2013年朝阳区在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关闭后进行了一次补录。此次补录需家长在指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证明及材料至朝阳区招生 中心咨询接待厅办理。

 

  北京市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朝阳区)将于2013年5月31日17:00后将不能再注册采集适龄儿童信息,对于在规定时间内因不可抗拒因素未能按时进行信息采集的户口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朝阳区的适龄儿童,可于2013年6月3日至7月5日期间的工作日时间,到朝阳区招生 中心咨询接待厅申请补录学生信息。

  申请补录信息的北京市户籍适龄儿童应持全家户口簿、实际居住地证明、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外省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应持《外省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中小学借读证明》(农户/非农户)、全家户口簿、在朝阳区的实际住所居住证明、监护人双方在朝阳区的暂住证、监护人的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朝阳区招生 中心

  小学初中入学办公室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2024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错过影响入学!2024年幼升小东城区报名入口网址曝光!入学政策何时发布?怎么申请

2024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朝阳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