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科技大学附属小学介绍

2014-02-14 11:44|编辑: 小马快跑|阅读: 1213

摘要

北京科技大学附小诞生于1953年(原名:北京钢铁学院附属小学)。学校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与地质大学和石油学院相邻,具有良好的人文地理优势,是一所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学校。北科大附小与石油附小的志新校区在一条马路的两侧。学校的正门在科大校区内,可以从科大东门绕

  学校简介

  北京科技大学附小诞生于1953年(原名:北京钢铁学院附属小学)。学校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与地质大学和石油学院相邻,具有良好的人文地理优势,是一所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学校。北科大附小与石油附小的志新校区在一条马路的两侧。学校的正门在科大校区内,可以从科大东门绕进去。

  操场

  科大附小的操场也是很正规的400跑道,孩子活动的空间很充足。我刚好赶上孩子们下午放学的时候做课间操,义工做了两遍,还有小朋友领操。很是壮观。放学后还有很多体育类的兴趣班,足球班、篮球班。孩子们在操场是疯玩的样子很是可爱。

  伙食

  没有自己的食堂,送餐公司来送餐,家长和孩子反应伙食还不错。

  作业

  家长反应作业属于不多不少的那种,有的时候还是有点小压力的。

北京科技大学附属小学

2017年海淀区北京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招生简章

北京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师生喜迎附小建校60周年

北京科技大学与海淀区教育委员会签署合作建设科大附小框架协议

北京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啦啦操代表队荣获全国赛冠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科技大学附属小学科技附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