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介绍

2014-02-14 14:06|编辑: 小马快跑|阅读: 857

摘要

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以下简称亚太实验学校)的前身是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职工子弟学校,于1991年建校,坐落于昌平区八仙庄温榆河南岸,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学校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目前在校生近1600人(以寄宿为主,兼有走读),教职工200余人

  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以下简称亚太实验学校)的前身是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职工子弟学校,于1991年建校,坐落于昌平区八仙庄温榆河南岸,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学校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目前在校生近1600人(以寄宿为主,兼有走读),教职工200余人。

  师资力量依托北京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北师大)雄厚的人才资源优势和教育实力,通过精心挑选、重点培养、考核聘任、选拔深造等方式,亚太实验学校逐步造就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精良的师资队伍,汇集了一批名师和中青年骨干教师,保证了高质量的教学。而作为北师大基础教育研究与改革的重要基地,亚太实验学校全方位介入了目前的基础教育改革实验,学校选择和使用了北师大基础课程研究中心编写的各种新课标实验教材,并积极参与海内外教育机构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各项科学研究,努力吸纳、转化最前沿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开展相关的教师培训和教学实践,推动学校朝着国际化、现代化的目标迈进。

  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最吸引家长的地方就是进入学校将取得西城区学籍。

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2016年小学一年级招生简章

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2017年幼升小一年级招生简章发布了!

2018年西城区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录取通知书

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小学一年级招生简章

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在线报名窗口已经开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亚太实验学校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