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3年东城区非京籍随迁女子入学登记通知

2014-02-14 14:20|编辑: 路雨|阅读: 754

摘要

2013年东城区非京籍随迁女子入学需先在区招生 中心网站进行登记注册,然后办理在京借读证明才可申请在东城区幼升小入学。东城区教委将统一安排非京籍随迁子女入学。

 

  2013年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办理须知

  一、2013年4月22日-5月17日

  请登录(东城区招生 中心),点击“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登记系统”进行网上登记注册,填写相关信息。

  请家长认真填写网上需填写的内容,确保信息真实有效、完整准确,信息不属实不予安排入学。

  二、2013年5月20日—6月14日

  携带以下材料及网上注册的登记号,到暂住地街道办事处进行审核确认,开具“在京借读证明”:

  1. 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入学儿童本人户口页复印件);

  2.父母双方在东城南区的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3.父母在东城南区的实际住所居住证明(请先到小区物业开具居住证明,再到社区居委会加盖公章):如房屋产权证、住房租赁合同等(原件及复印件);

  4.父母双方在东城南区的务工就业证明:如劳动合同、受聘合同、营业执照等(原件及复印件);

  5.孩子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的来京务工就业农民子女及流动人口子女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可到网上下载无人监护证明样式(见附件下载);

  6. 非小学一年级借读学生还应出具原就读学校开具的学习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三、持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在京借读证明”和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按照“在京借读证明”上规定的时间到东城南区招生 中心中招办进行登记确认,2013年7月上旬登录 中心网站查看分配结果。

  东城区招生 中心(南区)地址:天坛东路9号

  咨询电话:67019851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2015年朝阳区因暂住证审核未通过的家长须知及非京籍入学准备材料大全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非京籍入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