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幼升小朝阳区白家庄小学幼升小招生咨询工作开始

2014-04-03 11:01|编辑: 路雨|阅读: 833

摘要

朝阳区白家庄小学已经开始2014年幼升小招生咨询工作。家长们可在工作时间内拨打咨询电话咨询2014幼升小招生情况。有家长拨打招生咨询电话得到的消息是目前学校还在等教委关于划片方面的通知,可能会与往年有很大变化。

日前,白家庄小学为方便广大学生和家长咨询,开通了幼升小招生咨询工作。

通知

为了方便广大学校家长就近咨询,按区教委的要求,我校从2014年3月3日至2014年7月4日期间在工作日时间内(周一至周五)开通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65065410

咨询时间:早8::3至11:30,下午1:30至4:00。

来访接待时间:每周三下午1:30至4:00。

特此通知

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小学

据网友@desk007介绍,@desk007已经拨打学校招生咨询电话咨询2014年幼升小划片问题,学校老师说目前还在等教委的通知,估计会在五月份出,可能会与往年有很大变化。

北京市朝阳区幼升小部分小学划片情况及咨询方式

朝阳区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开始幼升小招生咨询工作

2014年朝阳区新整合学校陈经纶嘉铭安慧北里校区幼升小招生咨询开始

朝阳区定福庄二小更名为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幼升小幼升小招生幼升小咨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