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西城区第六幼儿园2014年招生说明

2014-04-09 14:32|编辑: 路雨|阅读: 1815

摘要

北京市西城区第六幼儿园发布了2014年招生说明。2014年第六幼儿园招生工作已经开始,家长们可以填写尤尔亚u闹新生报名统计表发送到指定邮箱。到园报名登记时间还未确定,需等通知。

家长好:2014年刚刚新年后,就有家长来园咨询2014年9月招生适宜,非常感谢家长的厚爱,对幼儿园如此热切的关注。

今年幼儿园招生大体情况:

1、招收2010年9月——2011年8月前出生的幼儿(本市户籍、本街道、本地区优先)大约招生100名。

2、不招中、大班的幼儿。(2010年9月前出生的幼儿。)

3、今年幼儿园是招收日托的幼儿。(夜间不在幼儿园住宿。)早7:30后送幼儿来园,晚5:30前接幼儿。

4、现在每年正式招生由上级政府安排日期,因此具体登记来园时间需到时再通知。(去年上级通知的时间是6月份。)

5、如果家长想把幼儿送到我们幼儿园就读,您可以在这里做一个预登记,这个登记表只是作为我们了解家长需求来统计数据使用,不是正式报名。(正式报名要政府给出具体的时间和要求。)

       幼儿园新生报名统计表格(六幼)    2014年1月起统计

幼儿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民族

 

户籍所在地

本市

本区

外阜

居住地址

 

家庭电话:

父亲姓名

工作单位

 

手机

 

座机

 

母亲姓名

工作单位

 

手机

 

座机

 

备注

幼儿健康情况:是、否有过敏、惊厥史。

6、关于收费:托保费:900元/每月。冬季取暖费:60元/每月,共收4个月/每年。幼儿伙食费:每天20元,每月按出勤天数收取伙食费。

7、如您愿意支持我们的统计工作,请您把填写好的幼儿信息表格发到我们幼儿园的邮箱中。bj6you@126.com。信件的标题写:幼儿园新生报名统计。

幼儿园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旧鼓楼大街大石桥胡同43号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幼儿园第六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