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西城区幼升小政策预计今日下午出台 长安小学被名小合并

2014-04-10 09:01|编辑: 路雨|阅读: 970

摘要

2014年西城区幼升小政策预计今日下午即将出台。和其他城区一样,西城区也将会把一些普小合并到名校,成为名校分校或集团成员校。长安小学已经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再见,长安!”,长安小学已被名小合并。

  2014年幼升小政策何时出台一直牵动着2014幼升小家长的心。近期,网上一直盛传西城区幼升小马上出台。教育专家闻风老师更预测2014年西城区幼升小政策将于今天下午出台。长安小学在学校官方微博上写道:“再见,长安!”预计长安小学已经被西城区名小合并。

  西城教改方案先知道:

  这个牵动万人的方案新闻发布会将于10日下午正式举行而非传言的今天(4月9日)下午。初知:

  1.有19所普小将成为名小分校或集团成员校;

  2.限 史上力度最大,拥西城户籍或直系房产最保险;

  3.小学对应中学划片有变;

  4.优教尽最大可能辐射所有学校;

  5.扶危/救弱力求均衡,尝新求破。

逗我呢!9平米的 竟要加220万!

2021年西城区小学入学未纳入任何学校招生服务范围户籍地址划归入口

北京市西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小学入学)服务系统

2021年西城区幼升小各类儿童入学条件

2022年西城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2014幼升小幼升小政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