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家长爆料东城区和平里三小2014年接受裸考

2014-04-14 14:57|编辑: 路雨|阅读: 2275

摘要

有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爆料,和平里三小已经开始裸考报名,已经有不少家长到校报名了。如对片内学校不满意的家长不妨到校了解一下情况。

  2014年幼升小 难度越来越大, 生死不明,裸考学校变少。很多希望 的家长都心急如焚。

  据家长爆料,东城区和平里三小已经开始接受裸考报名,已经有不少家长到校报名了。东城区和平里三小是一所普通小学,接收 不成功和非京籍的调剂学生。往年都可以裸考,校长一般会参与裸考 ,校长非常重视学校生源情况。

  2014年 难度很大,和平里三小虽然不是重点校但是是东城区学籍,且校长对生源重视程度高,学校处在上升阶段,如对片内学校不满意的家长不妨到校了解一下情况。

北京市东城区热门小学名单

2014年东城区幼升小八学区片内学校分析

2011年至2013年东城区青年湖小学小升初升学率曝光

2014年东城区划片确定 学区制不会影响幼升小入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裸考东城区幼升小和平里三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