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2014年幼升小非京籍办理五证通知

2014-04-15 15:51|编辑: 小马快跑|阅读: 2497

摘要

北京小升初论坛家长刘女士分享了有关四季青北辛庄文教办帖非京籍办理五证的通知,据刘女士透露,此文件和往年海淀区文件一致,但致电文教办咨询具体情况时,文教办并未正面回复。

北京小升初论坛家长刘女士分享了有关四季青北辛庄文教办帖非京籍办理五证的通知,据刘女士透露,此文件和往年海淀区文件一致,但致电文教办咨询具体情况时,文教办并未正面回复。家长们有疑问可致电文教办咨询。四季青文教办电话:88441026 。

论坛小编木糖纯提示北京小升初论坛家长在办理五证时可参考下往年的文件,另外提醒一点,文件里要求的资料非常重要,必须都要备齐。

家长还表示,文件中所提到的无人监护证明需要在五月份的时候去村居委会领取。

 

 

>>>>>>2014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办理五证详细要求出台

>>>>>>关于海淀区非京籍办理五证信息,进入原帖讨论:

北京幼升小必知概念——非京籍借读

2014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办理五证详细要求出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海淀区五证非京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