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以“单片制”为主

2014-04-18 17:51|编辑: 小马快跑|阅读: 1878

摘要

2014年东城小学入学是“单片制”,即一个小学对应一个片。东城区将继续稳定并完善每一所小学的划片范围,大幅度提高优质资源覆盖面,使优质品牌校数量达到80%以上,大面积提高划片入学比例。

 

    今年东城小学入学是“单片制”即一个小学对应一个片。东城区将继续稳定并完善每一所小学的划片范围,大幅度提高优质资源覆盖面,使优质品牌校数量达到80%以上,大面积提高划片入学比例。
 
    近日,灯市口小学优质资源带在北池子小学和东高房小学正式挂牌。今年9月起,资源带所包含的灯市口小学、北池子小学、东高房小学三所学校将实行统一招生。今年,将实现统一招生的还有另外三组“资源带学校”。
 
    另外,东城新增的7所九年一贯制学校,9月新入学的小学一年级学生,6年后将全部直升到对口的优质初中。而深度联盟校,将采取“校区年级部”制,将不同学校的学生进行混合编班。

2021年港澳同胞适龄儿童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办理流程

2022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参考

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各类儿童入学条件

2022年东城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东城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幼升小东城区幼升小单片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