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2014幼升小招收寄宿的公办小学名单

2014-04-21 15:45|编辑: 小马快跑|阅读: 1216

摘要

2014年西城区幼升小寄宿招生方面将减少小学接收寄宿生的学校和学位的数量,以控制京内户籍适龄儿童的无序流动的政策的公布,很多选择寄宿 的幼升小家长开始着急了,选择还有哪些学校可招收寄宿生呢。

2014年西城区幼升小寄宿招生方面将减少小学接收寄宿生的学校和学位的数量,以控制京内户籍适龄儿童的无序流动的政策的公布,很多选择寄宿 的幼升小家长开始着急了,选择还有哪些学校可招收寄宿生呢?小编列举目前还可以招生的寄宿小学。

1、奋斗小学寄宿部(原银河小学)

2014年确定招生。

2、康乐里小学

公立寄宿制小学。

3、北长街小学

2013年招收寄宿生,2014年是否招生,尚不清楚。

4、北京小学

往年都是招收8个寄宿班,今年政策还未下达,具体招生数量不详。

以上4所学校,西城区幼升小家长可以作为 的选择,一般寄宿招生不限片,可以跨片跨区招生。

崇文小学将取消“寄宿”

2014西城幼升小政策减少寄宿生招生数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寄宿公办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