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幼升小朝阳区开具借读证明需提供材料说明

2014-04-25 13:18|编辑: 路雨|阅读: 4076

摘要

2014朝阳区办理借读证要求已经公布。和2013年要求相比变化不大,要求中没有提到是否需要缴纳社保证明。办理时间为2014年4月25日至5月25日,未办理的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尽快到所在街道办理。

朝阳区各街道已经开始借读证办理工作,还未办理借读证的家长,请按照以下要求办理。

一、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1、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双方受雇于用人单位的

须提交材料为:规范有效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证明劳动合同合法性的相关材料。

2、适龄儿童少年父或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一方为个体工商户,另一方受雇于用人单位的

须提交材料为:营业执照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和一方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能够证明劳动合同合法性的相关材料。

3、适龄儿童少年父或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一方为法定代表人的,另一方受雇于用人单位的

须提交材料为: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和一方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能够证明劳动合同合法性的相关材料。

4、适龄儿童少年父或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双方为股东或合伙人的

其中须提交材料为:股东或合伙人在相关工商机关备案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在朝阳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1、适龄儿童少年或父母( 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朝阳自有住房的。

必须提交的材料为:在住建部门登记的房屋产权证或购房网签合同及购房发票的原件和复印件。

2、适龄儿童少年或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朝阳区租住房屋的。须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产证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租住单位公房的,需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

4、租住无房产证的农民房的须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5、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部门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三、在朝阳区暂住证

1、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双方持有朝阳区暂住地公安派出所制发的暂住证在有效期内,单亲家庭(提供离婚证)由一方提供暂住证。

2、暂住证上的地址与朝阳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四、全家户口簿

1、适龄儿童少年年龄须符合当年入学规定,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证明上的年龄须保持一致。

2、超龄儿童应提供户籍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未在当地就读小学一年级的证明,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医院病历或幼儿园证明等及未按时入学原因说明。

3、非独生子女须提供户籍所在地计生部门出具的生育证明或已缴纳社会抚养费证明

4、适龄儿童少年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均具有非本市户口,且户口薄应具有首页、户主页、父母页和孩子页。

5、户主应为适龄儿童少年的父或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主不是适龄儿童少年的父或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提供适龄儿童少年的出生证明,以证明在京务工人员与适龄儿童少年之间的子女关系。

五、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原件)

该证明中适龄儿童少年父母姓名、身份证号、适龄儿童少年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户口所在地等基本信息应与户口薄相关信息一致。

咨询电话:64371503

办理时间:2014年4月25日-5月25日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注: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12:00 下午:2:00-5:30

朝阳区优质教育资源整合学校一览表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材料办理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借读证朝阳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