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3所小学停招寄宿生 寄宿学校仅保留两所

2014-04-29 09:51|编辑: 路雨|阅读: 2175

摘要

2014年西城区为限制跨区跨片 ,已有3所小学停招寄宿生。仅保留了北京小学寄宿部和奋斗小学寄宿部(原银河小学)在2014年幼升小还招收寄宿生。2014年幼升小寄宿生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2014年幼升小寄宿生招生方式与往年有所调整,需法定监护人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地点,提交寄宿申请书和法定监护人所在单位盖章的因公确需寄宿证明,审核无误,参加评估认定后,方可办理入学手续。

  西城区教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削减寄宿制小学招生数量,仅保留两所小学招收寄宿生,即北京小学奋斗小学。以往寄宿制小学的生源主要为非西城户籍、非京籍的学生,一定程度给跨区和跨片 “开了口子”,取消寄宿生后将拿出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为区域老百姓服务,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惠及区域百姓。目前已有3所小学确定停招。今年,西城区所有初中也将取消寄宿生,从而控制无序的跨区流动。

  根据规定,申请寄宿入学的法定监护人登录市教委招生网站完成北京市统一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后,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地点,提交寄宿申请书和法定监护人所在单位盖章的因公确需寄宿证明,审核无误,参加由西城区教育 中心和招生学校组织的评估认定通过后,办理入学手续。

  北京小学寄宿部是北京最著名寄宿小学,每年会招8个班左右,2014年具体招生信息会在5月中旬发布。

  原银河小学成为奋斗小学寄宿部,银河小学和奋斗小学寄宿学生应都会安排到原银河小学。

崇文小学将取消“寄宿”

2014西城幼升小政策减少寄宿生招生数量

崇文小学、前门小学今年停招幼升小寄宿生 海淀区已无公办寄宿学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2014幼升小寄宿生寄宿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