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石景山区2014年幼升小非京籍可就读学校名单

2014-04-29 10:43|编辑: 路雨|阅读: 1515

摘要

石景山区2014年幼升小非京籍学生可在区内自行联系学校,也可到民办学校就读,石景山区专门接收外地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学校为蓝天第一学校、玉泉路小学和麻峪小学

  石景山区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可以选择专门接收外地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学校:

  蓝天第一学校玉泉路小学麻峪小学或民办学校就读。

  也可自行联系学校。各学校要积极创造条件,接收在我区合法居住的外省市户口适龄儿童少年借读,要严格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教委等部门关于贯彻国务院办公厅进一步做好进城务工就业农民子女义务教育工作文件意见的通知》(京政办发〔2004〕50号)文件精神和北京市学籍管理的要求,努力解决好外地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入学问题。

2014年石景山区非京籍适龄儿童五证审核实施细则

石景山区2014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方案公布

石景山区2014年幼升小小学入学工作日程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石景山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