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2014年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家长告知书

2014-04-30 08:37|编辑: 小马快跑|阅读: 1766

摘要

昌平区2014年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家长告知书已经出来,请于2014年5月1日9:00至2014年5月31日17:00期间,访问 http://yjrx.bjedu.cn/ ,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填报

昌平区2014年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家长告知书已经发布在各个小区,昌平区幼升小家长请及时按照告知书内容,提前做好入学准备!

尊敬的家长:

您好!根据市教委要求,2014年将对全市范围内适龄儿童进行相关信息网上采集。为掌握我区学龄人口情况,及时做好小学入学规划,积极应对小学入学高峰,确保我区适龄儿童按时接受义务教育,望家长按时、准确、认真配合如下工作:

请于2014年5月1日9:00至2014年5月31日17:00期间,访问 http://yjrx.bjedu.cn/ ,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选择入学区县,进入区县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点击“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关的填报。

如果信息未按时和准确的填报,将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入学。如果是不可抗拒因素导致未填报的,请及时拨打昌平区咨询电话联系。

昌平区政策咨询电话:69708814

昌平区技术咨询电话:69708824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昌平区教育委员会

2014年4月

昌平区未来科技城第一小学预计2014年开始幼升小招生

2014年幼升小昌平区入学人口过多 学位不足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系统昌平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