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109中学小学部幼升小面测情况

2014-05-06 14:41|编辑: 路雨|阅读: 8657

摘要

东城区109中学小学部于2014年5月6日进行了英语和西语并行的实验班的面测。面测内容很简单,但对户籍要求严格,109中学小学部只招收具有东城区户籍的幼升小学生。

  东城区109中学小学部2013年开始招收幼升小学生,2014年幼升小学生为学校第二届学生。2014年109中学小学部招收具有北京市户籍的东城区学生。今年招收2个班,每班35人。109中学小学部为英语和西语并行的实验班很重视学生的语言能力。

  5月6日上午,109中学小学部迎接了部分面测的孩子。面测主要是对学生进行一个语言能力的评估,用的是北师大的一个测试系统。据孩子描述,貌似有绘本表达,英语单词测试。有特长展示,老师问问孩子有没学乐器,也有孩子直接背着乐器去的。

  特色:

  英语跟西语并行的实验班,全部都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学习,目前是9年一贯制,用景山教材。不接受中途转学。

  目前该实验班为东城教委重点打造的一体化项目。西语一周2次课,一次中教一次外教。英语一周3次,2次是用小学英语标准教材,1次是剑桥英语。

  报名109中学小学部的学生必须有东城区户口,非京籍不能报名。

北京幼升小必知概念——入学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北京幼升小 中自我介绍的学问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幼升小109中学小学部幼升小面测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