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西城区幼升小4种入学途径

2014-05-07 15:53|编辑: 小马快跑|阅读: 2547

摘要

2014年西城区幼升小目前只有4种入学途径:学区登记入学、寄宿申请入学、政策保障协调入学、非京籍分配入学。2014年幼升小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响应的入学途径。

2014年西城区幼升小政策已经公布,政策中指出,今年幼升小入学途径只有4种:学区登记入学、寄宿申请入学、政策保障协调入学、非京籍分配入学。且对入学条件也进行了限制。

西城区幼升小2014年入学方式分为四种:学区登记入学、寄宿申请入学、政策保障协调入学、非京籍分配入学

①学区登记入学

法定监护人登陆市教委招生网站完成北京市统一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后,根据各小学新生登记通告规定的招生服务范围,确定符合入学条件的学校,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提交信息审核材料,办理登记入学手续。(2014年6月7日各小学发布招生简章

②寄宿申请入学

法定监护人登陆市教委招生网站完成北京市统一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后,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地点,提交寄宿申请书和法定监护人所在单位盖章的因公确需寄宿证明,审核无误,参加由西城区教育 中心和招生学校组织的评估认定通过后,办理入学手续。5月25日小学寄宿制完成录取。

③政策保障协调入学

法定监护人登陆市教委招生网站完成北京市统一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后,凡属西城区及以上人民政府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各类引进人才子女及各种符合政策保障对象子女,按市教委相关规定在学区内协调解决。

④非京籍分配入学

法定监护人按照西城区教育 中心规定的时间、地点,提交本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在京暂住证、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等相关材料;由西城区教育 中心和实际住所地街道办事处进行联审;符合条件的,由街道办事处开具《入学批准书》并由法定监护人登陆市教委招生网站完成北京市统一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在京籍适龄儿童招录完毕后,根据实际住所地和各学区学位情况,按照就近的原则,分配入学。5月16日非京籍信息采集正式开始。

西城区2014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情况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寄宿入学途径学区登记正册保障协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