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和平里二小、四小、东师附小2014年幼升小统一招生

2014-05-08 09:11|编辑: 路雨|阅读: 1411

摘要

和平里第四小学、和平里第二小学、东城区师范附属小学2014年幼升小入学将统筹师资、共同招生。和平里二小和东师附小将成为和四小的低年级部,小、东师附小的一年级新生将获得和四小的学籍。

  今年9月,和平里第四小学、和平里第二小学、东城区师范附属小学将统筹师资、共同招生。这意味着原本不属于和四小片区内的学生,也可获得和四小的优质师资和课程。

  昨日,东城8大学区中,东城区和平里学区工作委员会率先成立。委员会将在今年力促打破学校壁垒,今年的重要工作将围绕和平里学区内的优质学校和平里四小和171中学展开。

  “和平里二小和东师附小将成为和四小的低年级部。”和平里四小校长吴田荣介绍,今年和二小、东师附小的一年级新生将获得和四小的学籍,三所学校将统一招生、统一教师调配、统一课表。今年的新生入学将完全按照计划招生,招生规模可能超过8个班。

  三校各自的服务片区打通成学区片后,原属三校片内的适龄儿童入学后,都会成为和四小的新生。东城区学生家长张婕说,如果是去年,她的孩子属于东师附小片区,完全不可能进入和四小。

  据东城区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东城8大学区中其余各学区工作委员会将在本学期结束前成立。

2014年东城区划片确定 学区制不会影响幼升小入学

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以“单片制”为主

东城区171中学青年湖小学部招生咨询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招生东师附小和平里二小和平里四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