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月坛街道办事处2014年非京籍幼升小借读证办理时间安排

2014-05-12 14:43|编辑: 路雨|阅读: 910

摘要

月坛街道下发了《流动儿童少年在京中小学借读批准书》办理时间安排。5月12-16日为月坛街道办事处办理借读证时间,请幼升小家长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安排好相应时间。

  月坛街道下发了《流动儿童少年在京中小学借读批准书》办理时间安排,详情如下:

  5月12日-14日:接待在京有自购住房及月坛地区租住个人租房的申请人;

  5月15日-16日:接待在月坛地区租住公房及其他情况的申请人;

  请您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并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安排好相应时间,如有问题请提前咨询,谢谢您的合作!

  月坛街道办事处

  2014年5月

西城区2014年幼升小非京籍办理“五证”审核要求(附无人监护证明)

2014年幼升小密云县非京籍借读证及“五证”审核证明

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扎堆办理暂住证 2014年入学“五证”审查严格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严格 部分家长因证件不合格被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借读证幼升小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