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外籍儿童、超龄儿童按本市户籍学生对待的儿童资格审核通知

2014-05-13 10:38|编辑: 路雨|阅读: 1793

摘要

东城区公布了2014年外籍儿童、超龄儿童按本市户籍学生对待的儿童资格审核通知。5月15-20日(工作日)外籍儿童、超龄儿童按本市户籍学生对待的儿童携带相关资料到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审核。

  城区公布了2014年幼升小外籍儿童、超龄儿童按本市户籍学生对待的儿童资格审核通知,外籍儿童、超龄儿童按本市户籍学生对待的儿童家长请于规定时间携带相关证件进行审核。

  一、时间

  2014年5月15日—20日(工作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30—4:00

  二、地点

  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和平里中街37号)

  三、所需材料

  (一)外国籍儿童

  请携带全家户口薄、在东城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租赁合同等)、东城区教委对外交流科审核并开具的《外籍学生入学身份证明》。

  (二)超龄儿童

  请携带全家户口薄、在东城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住房租赁合同等)、延期入学申请(或说明)

  (三)按京籍户口对待的适龄儿童

  请携带全家户口薄、在东城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租赁合同等)、在有效期内的下列证明之一

  1.东城区人力社保部门开具的 “原北京下乡青年子女身份证明”;

  2.东城区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

  3.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

  4.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服役部队在东城);

  5.东城区侨务部门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

  6.东城区所属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子女关系证明信》;

  7.持有市人力社保部门签发有效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工作单位在东城或监护人房产在东城)

  东城区义教办电话:6422 2788

  东城区教委对外交流科电话:6718 4383

东城区关于2014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

致东城区2014年幼升小适龄入学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东城区2014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附无人监护证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幼升小超龄儿童幼升小按本市户籍对待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