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大兴区清源街道办事处通知片内租房孩子只能去民办小学

2014-05-16 10:01|编辑: 路雨|阅读: 2185

摘要

大兴区大兴区清源街道办事处通知片内租房孩子只能去民办小学,不同意去民办学校的社区不受理相关材料。先在网上注册的租房家庭街道最后一周才会通过审核。民办学校也需家长自行联系。

  大兴区清源街道办事处下发通知,要求租住在清源街道内的非京籍租房家长只能自行联系民办小学。通知如下:

  各位租房的家长:

  街上级通知,租住在我社区的小孩只能去民办小学。家长同意去民办,社区审核五证,之后统一交到街道办理。如若不同意去民办学校的,社区则不受理相关材料

  租房户审核五证齐全后也可先在网上注册,但是街道最后一周才会审核通过租房户。民办学校也需家长自行联系。

  居委会只负责告之家长,如有疑问或异议请拨打街道关工委咨询电话6924 5010

  大兴区例年对非京籍幼升小政策都比较严格,今年此政策一出,很多大兴区的非京籍家长只能上民办校。如家长不同意上民办校先在网上注册,一定提前办理好五证。街道最后一周审核时如果出问题,家长再次准备的时间非常短。如不能通过审核,将会影响到今年孩子顺利入学。

东城区2014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附无人监护证明)

西城区2014年幼升小非京籍办理“五证”审核要求(附无人监护证明)

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扎堆办理暂住证 2014年入学“五证”审查严格

非京籍办理入学需早做准备 证件不合格幼升小信息无法采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大兴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