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适龄儿童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月底前可更改信息

2014-05-21 10:53|编辑: 路雨|阅读: 1649

摘要

5月1日至5月31日是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开通的日子。幼升小家长们如在信息采集系统中填写了错误信息,可在5月31日系统关闭前进行退档操作重新填写进行修改。

  2014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开通日期为5月1日至5月31日。目前已有17万适龄儿童在信息采集系统中登记,登记适龄儿童数已过半。还有部分家长持观望态度,打算到信息采集系统截止前再登陆系统。

  北京市教委表示,适龄儿童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信息填写错误可以更正,在信息采集截止前都可以更改信息。如家长已经录入信息,但因其他原因内容需要修改,可进入入学服务系统进行退档操作,重新填写。在5月31日之前,信息都可以进行更改。

  入学服务系统关闭后,如果仍有学生因为刚刚来京或刚刚回国等原因错过了信息采集,其户籍所在区县教委将设立专门服务窗口为其补办采集手续,这个窗口将一直服务到9月1日开学。

北京市各区县2014年幼升小政策及幼升小信息采集地址汇总

北京市教委详解2014年幼升小入学及幼升小信息采集

部分填写北京市幼升小信息采集学生验证通过

2014年北京市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用虚假信息登记无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幼升小幼升小入学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