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寄宿小学下发2014幼升小录取通知 体检后才算正式录取

2014-05-26 13:59|编辑: 路雨|阅读: 1492

摘要

北京小学和奋斗小学寄宿部均下发了2014年幼升小录取通知,以电话形式通知家长录取结果的。奋斗小学负责人透露说,目前还尚未下发正式通知书,学生们还将在5月29日参加统一体检,得以最终正式录取。

  23日,北京小学和奋斗小学寄宿部均下发了录取通知,以电话形式通知家长录取结果,这也是西城区公办小学录取的第一批学生。奋斗小学负责人透露说,此次电话通知仅为初录结果,尚未下发正式通知书,学生们还将在5月29日参加统一体检,得以最终正式录取。据了解,两所小学昨日的录取通知均在下午5点前结束,这也意味着昨日未接到通知的学生失去寄宿校录取机会,家长需按时到划片小学登记。

  5月13日开始,北京小学和奋斗小学公布了今年寄宿招生计划,开始面向全区招收寄宿学生,经过报名登记、 阶段,昨日西城区召集两所寄宿制小学,召开小学入学寄宿班招生录取现场审批会,由区监察局、区教委监察科对此次录取实施全程监督,今年寄宿小学初录工作正式结束,北京小学招收6个班,奋斗小学招收2个班。在各大升学论坛上,不少家长纷纷发帖表示已收到录取通知。

北京小学5所分校名单汇总

2014年幼升小北京小学寄宿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2014年幼升小北京小学、奋斗小学寄宿部录取结果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幼升小北京小学幼升小录取奋斗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