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幼升小海淀区五证暂住证时间松动

2014-05-27 09:20|编辑: 路雨|阅读: 2375

摘要

2014年幼升小很多家长审核五证时都被卡在了暂住证时间上,海淀区对五证时间的审核做出了调整,在海淀区有房产,父母一方暂住证合格,租住回迁房等情况都可以酌情处理。

  2014年幼升小审查严格,很多家长因为暂住证的时间问题被卡在了审核这一关。现海淀区对暂住证有松动。详细如下:

  一、父母双发提供的暂住证,一方合格,另一方不合格。暂住证不合格的一方如果能够提供在海淀长期居住的有效证明,如在海淀的社保卡、纳税证明、长期租房的票据证明等相关证明,可视为合格暂住证。

  二、暂住地在海淀,暂住证时间也符合要求,但在3月1日以后,暂住证地址在区内有变更,可视为合格暂住证,由现暂住地所属街(镇)审核办理。

  三、家长具有海淀区房产,街镇可审核通过。

  四、租住的回迁房(如:六里屯等地),房屋还没有命名,暂住证地址无法变更到现住址,还是原来租房地址,建议由村委会出具相关证明材料,街镇进一步核实情况,如果情况属实,酌情解决。

2014年幼升小阶段海淀区各学区咨询电话

海淀区民族小学5月10日举行家长开放日

海淀区开具子女关系证明的办理条件

2014年海淀区优质教育资源分部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证2014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借读证暂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