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望京街道借读证审核及信息采集延时通知

2014-05-28 09:48|编辑: 路雨|阅读: 1296

摘要

朝阳区望京街道发布借读证审核及信息采集延时通知。由于本次借读证办理时间有相关调整,学生网上信息采集系统也将随借读证办理时间延迟调整至6月13日。

  2014年外省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中小学借读证初审材料工作已经结束,经区教委统一安排部署。针对本次借读证办理情况,为了方便学生家长领取借读证及审核情况查询,做出以下说明:

  一、5月26日至6月13日,审核通过的学生,可见家长幼小证件在一楼大厅领取借读证。

  二、6月2日至6月13日,初审未通过的学生、经上级有关部门复审核实。信息符合条件的学生、凭家长有效证件在一楼大厅领取借读证。

  三、由于本次借读证办理时间有相关调整,学生网上信息采集系统也将随借读证办理时间延迟调整至6月13日。

  咨询电话:84778871、84778874

2014年幼升小朝阳区慧忠里小学停止招生 由朝外统一分配

朝阳外国语学校小学部2014年幼升小裸考报名中

朝阳区幼升小2014年三类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办法

朝阳区新源西里小学2014年招生简章及报名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证2014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借读证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