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回龙观第二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014-05-30 11:26|编辑: 路雨|阅读: 1571

摘要

回龙观第二小学发布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学校招生范围为东村家园;吉晟别墅;龙旗广场;新龙城校区;龙博苑。到校报名时,除了相关证件外,还需带领孩子到校报名。

回龙观第二小学发布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详情如下: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以及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我校定于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进行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生对象:

凡年满6周岁(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出生),符合我校招生条件的适龄京籍儿童。

二、招收范围:(片内京籍适龄儿童)

东村家园;吉晟别墅;龙旗广场;新龙城校区;龙博苑

(注:新康园、瑞旗小区为教委协调入学)

1、片内房产是孩子父母的,报名时需准备:户口本、房产证、说明孩子是房主子女的相关证件、物业证明、信息采集表。(带上孩子)

2、片内房产是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且房主户口在片内,孩子和孩子父母的户口必须与房主在一起,孩子的户口挂靠在其他家长不属于片内招生范围。

报名时需准备:户口本(三代必须在一起)、房产证、无业证明、信息采集表。(带上孩子)

三、报名时间:2014年6月14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4:00

四、报名地点:回龙观第二小学(一楼大厅)

五、发放录取通知书时间:7月8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

六、入学:依据学校通知时间,凭录取通知书到校报到、入学。

七、咨询方式:

电话:62711359

联系人:徐老师,路老师,曹老师

此通知可上学校网站查询,网址http://www.hlgextf.com/

另注:非京籍等公告

回龙观第二小学

昌平区2014年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家长告知书

昌平区2014年义务教育阶段幼升小小学入学工作意见

2014年幼升小昌平区部分小学入学划片调整

2014年昌平区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工作流程安排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幼升小幼升小招生简章回龙观第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