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大兴区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014-06-11 15:38|编辑: 路雨|阅读: 1207

摘要

大兴区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已经发布,学校招生范围为北校区:香留园、青岛嘉园、旭辉御府、公元九里、金惠园三里、康隆园、风景翠园。南校区:康乃馨城、康和名居、马赛公馆、丽园C区。

  按市、区教委关于小学一年级入学工作文件精神,现将本校一年级入学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招生条件:

  凡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当日)的本市常住适龄儿童,采取免试、就近入学的方式报名登记入学。

  二、招生计划:

  南、北校区共计招收6个班

  三、招生范围:

  北校区:香留园、青岛嘉园、旭辉御府、公元九里、金惠园三里、康隆园、风景翠园

  南校区:康乃馨城、康和名居、马赛公馆、丽园C区

  四、招生安排:

  (一)6月14、15日:

  6月14日上午 08:00-11:00 香留园、青岛嘉园、旭辉御府、公元九里

  6月14日下午 13:30-16:30 康乃馨城、康和名居、马赛公馆、丽园C区

  6月15日上午 08:00-11:00 金惠园三里、康隆园、风景翠园

  6月15日下午 13:30-16:00 整理入学材料、补交手续

  (二)6月21日、22日:

  根据学校实际学位情况接收符合条件的流动随迁子女借读。(以学校公告为准)

  (三)报名所需材料

  1、本市常住:网上打印的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房产证(购房发票或物业、取暖缴费证明)、出生证明。

  2、外地常住借读:网上打印的信息采集表、房产证(购房发票或物业、取暖缴费证明)、所属街道或镇政府开具的“在京借读审核批准书”;全家户口簿;出生证明。

  3、按本市户籍对待的六类适龄儿童除携带上述材料外,还要提供必要的(工作居住证明、随军家属证明等)证件材料。

  4、儿童本人近期免冠2寸照片。(四)7月4日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

  五、其它事项:

  (一)报名地点: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北校区风雨操场(南北校区均在此报名)

  (二)咨询电话:58370702

  备注:

  1、报名时带孩子一起到现场。所有证件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上交。

  2、非住宅性质的居住房屋不属招生服务范围。

  3、家长需提供真实有效信息,如发现虚假信息立即取消入学资格。查出假证件上报公安部门。

朝阳区十八里店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西城区什刹海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东城区宝华里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石景山六一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昌平区回龙观二小20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招生简章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