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014-06-12 09:46|编辑: 路雨|阅读: 3908

摘要

昌平区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发布了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片内京籍学生报名时间为6月14、15日,如果上述范围未录满,学校将根据学位情况制定相关政策,陆续进行非京籍的适龄儿童 登记,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昌平区教委(昌平区2014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切实做好学校的招生工作,做到规范、有序、稳定、和谐、公正、公开,具体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校性质:昌平区教委与西城区教委合办。昌平区教委直属公立学校

  二、招生计划:8个班,320人

  三、招生对象:凡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以前),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符合学校划 片招生范围的适龄儿童。

  四、招生地点:回龙观村委会(回龙观中区西门进,车辆停在小区外)

  五、工作安排:

  (一)严格落实《昌平区2014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的意见》,按划定入学范围登记接收 适龄儿童入学;

  (二)6月14日、15日(六、日)学校将分批审核本校入校范围内北京籍孩子的入学 信息;

  (三)符合审核条件的孩子家长请带领孩子并带齐一下材料按规定时间到学校进行材料 审核:

  (1)孩子信息采集表(2)家庭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3)孩子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4)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原件及全本复印件(学校将在一周内到昌平建委审核房产证信息)(5)符合本市户口对待的请携带相关证件到我校办理登记入学手续。(请携带所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六、按本市户口对待的几种情况。符合的请按照时间安排来校入学登记;

  ①持有区县教委开具的《台湾子女就读批准书》;②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③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④ 区县侨务部门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收义务教育证明信》持有有效期内并带孩子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⑤父母一方为本市户口。

  七、各小区报名具体时间

  6月14日(六) 上午8:30——11:30 回龙观村 融泽家园

  下午14:00——16:00 金域华府

  6月15日(日) 上午8:30——11:30 龙兴园

  下午14:00——15:00 蓝天嘉园

  6月15日(日) 下午15:00——16:00 补录

  八、如果上述范围未录满,学校将根据学位情况制定相关政策,陆续进行非京籍的适龄儿童 登记,时间另行通知。

  九、7月4日开始,学校开始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北京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

  2014-6-10

朝阳区沙板庄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朝阳区双桥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朝阳区王四营中心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朝阳区十八里店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西城区什刹海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招生简章区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