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6月14、15日北京市幼升小报名注意事项

2014-06-13 09:43|编辑: 路雨|阅读: 1589

摘要

6月14、15日北京市幼升小家庭要去学校给孩子报名了,家长们需提前做好各种准备以备不时之需。家长们准备好学校要求的证件在指定时间到校报名,报名手续一般比较简单,家长们不需要过于担心。

  6月14、15日为全市幼升小报名的日子,家长们是否都已经做好准备了呢?没有准备好的家长们跟随北京幼升小网一起准备吧!

  一、出行:

  1、确定哪天报名:各小学报名时间有些是一天,有些是两天,还有学校不同社区报名时间也不一样。家长需仔细查看学校要求的报名时间,确定好出行时间。报名时间为周末,家长不要以为周末就不会堵车了,每年幼升小报名时学校周边的车流量还是很密集的,很多小学周边也不好停车,建议家长选择好交通工具出行。

  2、天气情况:本周六天气以晴为主,家长需做好防晒工作,周日就有雷阵雨来袭了,家长要准备好雨具。有些学校报名时间段,有些比较长,建议家长还是要为孩子准备好水和水杯。

  二、证件:

  不同学校对证件要求不是特别相同,大体上,学校都会要求携带以下在证件。

  1、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2.全家户口簿(儿童本人页、户口本首页、户主页、父母页原件复印件)

  3.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凭房屋产权证);房屋租赁合同(房屋产权证及产权人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

  4、预防接种证

  5、出生证、独生子女证

  6、如果学校接收非京籍,非京籍则需要准备借读证、五证原件

  7、近期一寸免冠照片

  三、

  1、穿着:穿着需干净利落,给老师一个良好印象,鞋子很关键,很多学校都要考体育项目;

  2、与老师的交谈:一定要先问老师好,然后再说话。

  3、自我介绍:老师一般会问孩子一些问题,比如年龄呀、喜欢什么呀、上哪个幼儿园呀、喜欢不喜欢这个小学呀等等,,问题比较简单,主要看孩子是否智力正常。建议家长在前往学校 前,在家里给孩子做几次模拟 。

  温馨提示:报名时学校只允许一名家长带孩子进入,老师也会和家长面谈,家长应该衣着整齐,说清家里情况,包括亲人的工作单位,学历等,同时写字至少能够写的清楚正确。报名当天最好去两位家长,学校门口应该有个家长接应,一旦出现需要补充什么资料,可以马上回去取,因为一旦里面的家长带孩子出去了,再回来怕是需要再次排队拿号,耽误时间。

2014年北京幼升小阶段各区县入学咨询电话汇总

北京幼升小史上最严政策 15条禁令严禁以钱 以权入学

2014年北京幼升小多所学校更名 新名带来新气象

2014年幼升小落户入住年限首进正式入学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入学幼升小报名北京市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