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171中学青年湖小学部2014年幼升小报名情况

2014-06-16 14:35|编辑: 路雨|阅读: 1576

摘要

171中学青年湖小学部6月14、15日进行了小学报名。前来学校报名的片内家长并不多。反而来了很多前来碰运气的片外家长,这些家长们都希望有个裸考的机会,让孩子直接在小学阶段确定可以进入171中学。

  171中学青年湖小学部2014年招收的新一年级学生六年后将直升入东城区的重点中学171中学。这个消息一出,青年湖小学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学变成了一个热门校。

  学校2014年计划招收8个班,每班大约40人。

  学校老师介绍说6月14日一上午时间符合报名条件的大约有七十多人,相比其他热门校还是少了很多,小编看到很多家长陆陆续续进出学校。家长介绍说,他们都是片外的家长,今年到学校来就是碰碰运气,也许能通过裸考进入学校,得到的结果都是今年只招收片内学生。有些家长分析以学校目前的情况看,片内学生招满的可能性不大,问老师可不可以片内报名后再来报名,老师表示今年肯定能招满,如果招不满也不会扩片招收片外生。有部分片外家长一直在学校外等待,希望能等来一个进入学校的机会。一位片外家长表示,自己片内学校确实不好,青年湖小学也离家很近,如果能进入这个学校就能进入171中学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多等等也是可以接受的。网传有孩子裸考进入了青年湖小学,小编在现场时并未看到。

  片内前来报名的家长都非常顺利,家长带孩子进校后审核证件,之后老师只问一些和家庭相关的问题就算通过测试了。

  青年湖小学在青年湖公园的北门,安外三条小学在青年湖公园的东门,安外三条小学青年湖小学门前相比真是冷冷清清。

2013年中古友谊小学幼升小报名登记 现场实时报道

5月10日109中学小学实验部(幼升小)开放日报道!

育民小学2014年入学登记现场报道及报名建议

芳草地国际学校2014小学入学登记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171中学青年湖小学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