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青龙桥小学并入育民小学 录取优先级靠后

2014-06-18 10:42|编辑: 路雨|阅读: 5044

摘要

2014年幼升小,青龙桥小学并入育民小学,两校片内生源均到育民小学登记报名。报名当日有家长反映,青龙桥小学从登记顺序到登记要求全部严格与育民小学片内生源。

  6月14、15日青龙桥小学学生到育民小学登记入学,青龙桥小学家长对片内学校划入育民小学都非常开心,但是家长们到学校报名时,情况却不尽如人意。

  6月14日,育民小学片区家长都可顺利登记,青龙桥小学片区家长被告知需14日下午或15日到校登记。登记顺序后于育民小学原片区家长,录取要求也相对严格。原青龙桥片区的家长们,在去育民报名时有被通知户口不够1年、3年、6年,等通知或被调剂的情况。一位家长表示育民小学都没让填表,只是做了个登记,我们户主是爷爷,房子是军产公房,孩子爸爸和孩子户口都在片区,实际居住地也在,就是说孩子户口不满3年,有可能被调剂。

  这样家长的情况在西城区530政策中属于第四顺位,可能被调剂多是这个原因。可是家长们表示,青龙桥片区的京籍孩子并没有那么多,例年不存在招不下的情况,既然不会招不下为什么要被调剂。

  学校不能因为育民片区孩子多,就牺牲青龙桥小学学生。目前,学校录取还未结束,北京幼升小网会持续关注育民小学和青龙桥小学情况。

     育民小学2014年入学登记现场报道及报名建议》》》》》

西城区育民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育民小学2014年入学登记现场报道及报名建议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幼升小幼升小入学育民小学青龙桥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