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幼升小海淀区部分学生调剂到名小

2014-06-19 09:34|编辑: 路雨|阅读: 2640

摘要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原知春里小学)和中关村三小片内大部分非京籍孩子学校都没有录取,调剂校是也很热门的中关村四小。人大附小片内调剂生被调剂到了首师大附小。海淀区中心学区的非京籍学生调剂校多为名校。

  在幼升小当中,家长最不希望的是片内学校没有录取,只能让教委调剂,可是调剂的学校就不好吗?

  2014年幼升小进入尾声,海淀区部分调剂已经完成,据家长介绍,今年部分非京籍调剂的学校让很多京籍家长非常羡慕。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原知春里小学)和中关村三小片内大部分非京籍孩子学校都没有录取,调剂校是也很热门的中关村四小。人大附小片内调剂生被调剂到了首师大附小。这样的调剂真是皆大欢喜。

  有些家长疑惑调剂不都是好学校调剂到一般的学校吗?人大附中实验学校(原知春里小学)和中关村四小哪个学校更好呢?知春里小学改名前是一所普通小学,今年刚刚更名,因为和人大附中关系密切所以今年热度很高,所以学位已经饱和,中关村四小硬件条件非常好,片内生源少些,所以成为调剂校。调剂与学校好坏并不直接关系,最大的影响因素是学校学位是否饱和。

  虽然非京籍学生大多被调剂了,但这样的调剂真是羡煞很多无法 的京籍学生。

2014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可查询入学通知

2014年幼升小东城区府学小学入学登记后进行了入户调查

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本周末报名 家长现已开始排队

2014年幼升小普通公办校第一张录取通知书:文汇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幼升小调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