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西城区幼升小三代京籍家长需提供实际居住证明

2014-06-21 10:06|编辑: 路雨|阅读: 2684

摘要

西城区户口房产为第三代幼升小家长收到了学校通知,要求补交实际居住证明。此证明要证明幼升小学生确实与老人长期一起居住,其父母在外区没有房产。

  2014年各区幼升小工作已经进入尾声,西城区却一直没有录取的消息,很多家长心急如焚。

  近几天,很多西城区户口房产为第三代幼升小家长收到了学校的通知,需要补交实际居住地证明。

  学校表示,通知补交实际居住证明的家长基本都可以被学校录取,目前只差补交实际居住证明。部分学校要求的实际居住证明只要房产所在地邻居出具即可(需要邻居身份证复印件),让邻居写上姓名邻居的身份证号,邻居身份证上的地址,最好这位邻居的户籍地地址和房产地址一样,在让邻居写上监护人和孩子在这长期居住,证明人签字按手印就行了。还有一些学校要求比较严格,要求居住地居委会开具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单位开具无房证明。

  康乐里小学,北京小学走读部等多所学校都有此要求,据家长介绍,实际居住证明是西城区的统一要求,为了证实学生确实与老人长期一起居住。补交时间为6月24日(星期二)。

西城区青年湖小学2014年新生登记入学通告

西城区登莱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西城区北京建筑大学附属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原文兴街小学)

西城区什刹海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幼升小入学实际居住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