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又涨啦 二手房价格松动难撼 高亢房价

2014-06-23 09:54|编辑: 路雨|阅读: 878

摘要

据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方案要求,到2015年19个城市将实行100%的小学划片就近入学,90%以上的初中实现划片入学政策,本来就炙手可热的 价格再次掀起小高潮,涨声一片。

  有着“孟母三迁”传统的中国人素来注重对于孩子教育环境的打造,据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方案要求,到2015年19个城市将实行100%的小学划片就近入学,90%以上的初中实现划片入学政策,本来就炙手可热的 价格再次掀起小高潮,涨声一片。不惜重金购 ,家长们的种种期盼是否能够如愿以偿?

  二手房价格松动难撼 高亢房价

  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新文化街实验二小附近的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高级经纪人李文勇介绍,目前该小学附近的 10多平方米的平房每平方米价格要达到二十五六万元,楼房也达到每平方米10万元左右,而且数量有限,一般只要挂出来很快就有家长来询问。该经纪公司挂出的一套32平方米的奋斗小学的 ,售价高达385万元。

  据房产网站的数据显示,在北京,东城、西城、海淀、朝阳的 价格最高。上海 中,静安、徐汇、长宁等区域最贵。学校等级的不同也带来房价的差异,升学率与房价呈现正相关性,其中初中 差异最为明显。

  规避政策“假离婚” 演绎“众生相”

  从孩子一出生,每个家庭几乎都面临着为孩子 的问题。围绕着 ,上演着无奈的一幕幕。

  “假离婚”在购买 中始终无法回避。大型房地产经纪企业的住房中介蔡先生表示,自己经手的业务就曾有一对夫妻通过“假离婚”来购买 的例子,丈夫为了实现自己名下无物业从而顺利拿到银行贷款,就和妻子办了离婚手续,之所以如此迫切,还是因为孩子即将升初中,自己原住所附近没有好的初中,夫妻俩便假借离婚,重新购买了一套80平方米的 。

  “以大换小”在购买 过程中很常见。 多位于核心地段,价格很高,很多家庭为了购买 ,往往把原来的大房子卖掉,无奈入住更小的条件更差的 。

  由于购买 的目的明确,很多家庭购买完 实现上学目标后,大多再次将 转手,因此 转让频繁。 流转频率很高,一般购入三到五年就会有人提出转卖,有的买了两三年买了就卖掉,一般是小孩学业结束后就转手卖给别的学生家长,也算是一笔不小的投资。

  名校附近的房子就是名校 吗?

  近年来“ ”已成为了一种现象,新房、二手房纷纷玩起了“ ”“泛 ”的概念。然而,靠近学校的楼盘就是 吗?所谓 业主的子女就能上名校吗?

  在北京市一事业单位工作的陈女士刚刚为自己一岁的孩子上幼儿园和小学买了一套 。虽然压力很大,但一想到将来孩子上学,她觉得这个付出还是值得的。在全国各地,像陈女士这样为了孩子上学不惜花费重金的家长不在少数,而这些人恰恰成为一些无良开发商、中介机构和不法分子觊觎的对象。

  开发商顺应需求,抓住名校资源倒也无可厚非。然而,部分开发商却抓住了家长们“望子成龙”的心理,宣传时大打学区名头,却使得家长被宣传误导,买了所谓 ,孩子上学却遥遥无期。而有的 名额有限制,购买名不符实 的家长并不知道,买了之后导致无法入学的现象时有发生。

  业内人士建议,购买 一定要慎重。购买前一定要关注相关重点学校、学区的政策变动,注意学区的划分,最好不要买两个学区交界线附近的房产。因为教育局定期会对学区划分作一些调整,避免从名校学区调整到另外一个普通学区。此外,一定要在购房之前到该区域学校就此事详细咨询,包括入学的年限、同一套房的入学名额标准等,确定自己的购房行为和学校入学要求相吻合。

北京老牌儿 降价 大面积报价降百万

幼升小家长买天价房产 宁愿蜗居也让孩子上小学

“以房 ”是否公平 购买 同样有风险

各地频现天价 房屋中介标语“一切为了孩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幼升小入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