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顺序

2014-06-24 10:17|编辑: 路雨|阅读: 2006

摘要

2014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顺序如下,第一顺序为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且户主为其父或母,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一、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且户主为其父或母,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二、适龄儿童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且户主为其本人,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也是学生本人)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三、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不在学校服务片内,但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或学生本人)在学校服务片内。

  四、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户主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21年东城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联审结果查询

2021年非中国籍适龄儿童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办理流程

2021年港澳同胞适龄儿童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办理流程

2022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东城区幼升小入学顺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