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高校再援西城区小学发展 12所小学获专家智力支持

2014-06-30 09:58|编辑: 路雨|阅读: 992

摘要

2010年5月,西城区就启动了“高校支持西城区小学发展”项目,选择了三里河三小、西师附校、民族团结小学、北小走读部、实验一小前门分校等8所学校作为项目学校。日前,“高校支持西城区小学发展”二期增加了更多学校。

  日前,“高校支持西城区小学发展”二期项目启动会召开。会上区教委和高校专家、项目学校校长签订“高校支持西城区小学发展”项目合作协议书,明确协作三方的权利和义务。

  “高校支持西城区小学发展”项目选择了12所项目学校,即黄城根小学、西师附小、育翔小学、三里河三小、登莱小学、回民小学、中古友谊小学、进步小学、西城实验小学、新世纪实验小学、裕中小学、实验二小,引进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教育学院专家团队,借助高校的智力支持,在实践中提升年轻校长专业能力,帮助学校开展诊断评估,促进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这是高校再次援助西城区小学发展。在此前的2010年5月,西城区就启动了“高校支持西城区小学发展”项目,选择了三里河三小、西师附校、民族团结小学、北小走读部、实验一小前门分校等8所学校作为项目学校。同年9月,西城区教委和高校专家、项目学校校长签订首批项目合作协议书,明确了协作三方的权利和义务。按照协议,一期项目共实施三年。三年里,三个专家团队和8所学校建立了有效的沟通途径和工作机制,项目学校在深化学校办学理念、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形成学校文化等方面取得突破。

  根据一期项目的实施成效,西城区继续开展二期项目。在二期项目中,学校增至12所,专家团队增至5组。其中,新增6所项目校,分别是中古友谊小学、进步小学、回民小学、登莱小学、新世纪实验小学、西城实验小学。此次还新增北师大刘坚教授和北京教院李方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

西城区北京建筑大学附属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原文兴街小学)

西城区新世纪实验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西城区什刹海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014年西城区幼升小三代京籍家长需提供实际居住证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皇城根小学西师附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