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东城区幼升小适龄儿童分配入学查询于7月1日开始

2014-06-30 10:24|编辑: 路雨|阅读: 1643

摘要

2014年幼升小东城区2014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分配查询、2014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分配查询将于7月1日开始,东城区的家长们应持续关注,教委网站中已经加入入口,还未增加链接。7月1日即可查询。

  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已在官方网站上加入“2014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分配查询”及“2014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分配查询”。查询结果暂时还没有联系,不能查询。东城区给家长的通知中写明,查询时间为7月1日至7月3日。东城区幼升小家长可持续关注。

  链接:http://www.dcks.org.cn/index.php?cat_id=11#

  东城区已有家长得知学校分配情况,教委和学校已开始陆续通知。东城区非京籍家长透露,租房在胡家园附近被调剂到北锣鼓巷小学。

东城区新开路东总布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东城区和平里三小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东城区宝华里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014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顺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幼升小东城区幼升小幼升小调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