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翠微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本部及分校)

2014-06-03 09:33|编辑: 路雨|阅读: 4823

摘要

2014年幼升小翠微小学招生简章已经公布,本校区划片为京密运河以南至复兴路以北,万寿路以东至中央电视台西路以西区域内教委指定范围,以及复兴路20号院。6月14、15日两天为到校报名时间。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以及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我校定于2014年6月14日—15日进行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入学登记对象:

  1、凡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含七类人)。

  2、凡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具有其他地方户籍但实际居住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常住适龄儿童(需提供法定监护人房产证明)。

  3、符合我校入学条件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二、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一)本校区:京密运河以南至复兴路以北,万寿路以东至中央电视台西路以西区域内教委指定范围,以及复兴路20号院。

  (二)温泉校区:凯盛家园、阅西山小区、北辰香麓、温泉村、寄读学校职工宿舍、温泉路112号(教师楼)、量具厂职工宿舍、粮店职工宿舍、老年医院职工宿舍(温泉路118号)、京密引水渠管理处宿舍

  三、入学登记时间: 今年全市统一采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入学登记,为避免人多拥挤,家长和孩子等候时间过长,所以采取分区域分时段的登记方式。具体划分如下:

  (一)本校区(翠微路22号):

  2014年6月14日: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且属于万寿路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含七类人)。

  2014年6月15日: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且属于羊坊店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含七类人)。

  2014年6月14日—6月15日:在我校招生区域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二)温泉校区:

  2014年6月14日—2014年6月15日 具体登记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0—4:00

  温馨提示:请家长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如遇人多,请您耐心等候。

  四、入学登记地点:

  (一)本校区:

  1、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及七类人在翠微小学本校(翠微路22号,翠微大厦北面)登记。

  2、在我校招生区域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羊坊店学区(普惠南里14号)登记。

  (二)温泉校区:翠微小学温泉校区

  五、招生计划22个教学班(包含一分校、二分校、温泉校区)

  六、办理入学登记需要携带的材料:

  1.请家长或监护人带孩子同时到场

  2.全家户口本、住房证明、孩子的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

  3.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孩子本人页、住房证明、出生证明等材料的A4纸复印件各一份。

  4.《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一份。(网上录入后打印)

  5、黑色签字笔。

  6、非本市户籍学生除需携带以上材料外,还需携带父母暂住证原件、复印件。

  八、领取入学通知书时间:2014年7月4日上午8:30——11:30

  九、咨询方式:

  电话:翠微小学6817 7879 羊坊店学区68173558

  网站:http://www.cwxx.cn/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

2014年6月3日

家长分享:小学一年级入学感触多

通州区非京籍2015年入学审核办法最新出炉!(附马驹桥镇)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热门问答(附入学咨询电话)

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

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非京籍”学生占近半 小学、初中都将持续迎来入学的高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翠微小学幼升小招生简章入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