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半步桥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014-06-03 13:55|编辑: 路雨|阅读: 2944

摘要

西城区半步桥小学发布了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平原里社区;双槐里社区;右北社区;光源里社区(1-5巷);泰然居;南北半截胡同;半步桥街44号(市公安局半步桥公共租赁楼)为学校划片。

  根据2014年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4年新生登记入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登记时间及地点

  登记时间:2014年6月14日(周六)至6月15日(周日)

  上午8:30至11:30 下午1:30至3:30

  登记地点:半步桥小学(西城区白纸坊东街27号)

  二、登记入学范围

  平原里社区;双槐里社区;右北社区;光源里社区(1-5巷);泰然居;南北半截胡同;半步桥街44号(市公安局半步桥公共租赁楼)。

  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应到学校登记入学。经区县级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入学手续,或申请办理协调到特教学校就读手续。

  三、登记手续

  法定监护人带领申请入学儿童,在规定时间持全家户口簿、具有法律效力的实际居住地证明文件、预防接种证等有关证明,以及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登记。

  登记后由学校将有关信息、资料上报区教育 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负责办理登记入学手续,并通知法定监护人。

  西城区半步桥小学

  二O一四年六月三日

西城区三里河三小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中古友谊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复兴门外一小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育民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幼升小招生简章半步桥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