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实验二小涭水河分校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原涭水河小学)

2014-06-03 14:58|编辑: 路雨|阅读: 3846

摘要

宣内大街;抄手胡同;头发胡同;受水河胡同;众益胡同;振兴巷;小市胡同;佟麟阁路(不含36-42号)(平房);新文化街1-45号、49-63号、2-44号;宣内西大街59-95号;参政胡同1-21号、2-12号;教育部街2号为实验二小涭水河分校划片。

  根据2014年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4年新生登记入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登记时间及地点

  登记时间:2014年6月14日(周六)至6月15日(周日)

  上午8:30至 11:30 下午1:30至3:30

  登记地点: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涭水河分校(西城区涭水河胡同45号旁门)

  二、登记入学范围

  宣内大街;抄手胡同;头发胡同;受水河胡同;众益胡同;振兴巷;小市胡同;佟麟阁路(不含36-42号)(平房);新文化街1-45号、49-63号、2-44号;宣内西大街59-95号;参政胡同1-21号、2-12号;教育部街2号。

  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应到学校登记入学。经区县级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入学手续,或申请办理协调到特教学校就读手续。

  三、登记手续

  法定监护人带领申请入学儿童,在规定时间持全家户口簿、具有法律效力的实际居住地证明文件、预防接种证等有关证明,以及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登记。

  登记后由学校将有关信息、资料上报区教育 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负责办理登记入学手续,并通知法定监护人。

  西城区实验二小涭水河分校

  二O一四年五月三十日

朝阳区沙板庄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朝阳区双桥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朝阳区王四营中心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朝阳区十八里店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西城区什刹海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招生简章实验二小涭水河分校

没有更多了